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系统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3-05

       近日,梅沙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2023年重大任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围绕区六届三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系统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上,宋晖书记为党建办、公服办(经服)、公服办(社会事务)、公服办(公共卫生)、综治办、应急办、城建办、执法办、各社区工作站等12个部门颁发了202411项任务令,吹响实干争先号角。各社区、相关部门代表围绕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狠抓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确保取得新成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宋晖书记、建明主任分别对街道2024年各项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建明主任重点围绕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电动车消防安全问题、商圈治理规范问题、经济普查工作、海世界外立面及周边环境改造提升、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固定资产管理、值班值守等八项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及具体安排。

       宋晖书记充分肯定了街道2023年在招商引资、商圈品质提升、市容环境、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低碳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街道的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亲切的问候以及衷心的感谢。

       最后,宋晖书记对街道2024年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争先争早。坚决落实凡利书记“四个第一时间”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观念,工作要往前赶,要和时间赛跑,对照工作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干好每天、每周、每月,真正做到抓的真抓、干的实干,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件件落实。二要强化全局思维。做工作要有系统观念,做到全街道一盘棋,各部门分工不分家,相互补台。三要争创一流、出新出彩。聚焦街道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及考核加分项。提高工作标准及执行力、精耕细节,“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底。四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着干领着干、冲在前干在前,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