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组织召开物业服务监管“四统一、一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327日下午,盐田街道组织召开物业服务监管“四统一、一考评”工作会议。辖区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盐田消防救援所物业分管工作领导,街道综治办、网格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物业工作负责人、辖区32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及62个小区物业管理处主任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综治办主任鲍辉参加会议。

  为促进物业企业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从源头上减少社会矛盾纠纷,盐田街道制定《盐田街道物业服务监管’四统一,一考评’提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会上,综治办物业工作负责人从“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业务培训”、“统一沟通平台”、“统一信息摸排”及“考核评比”五方面对方案及考评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物业工作提出建议及要求

  鲍辉指出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物业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四统一、一考评”主要通过以评促进、规范物业服务内容的方式,实现物业企业从“管理”到“服务”的理念转变,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各物业企业及管理处要从认识上提升高度,抓好落实,继续保持与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做好居民服务,以点带面,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会水平的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