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盐田:真情关爱老年人 爱心体验暖人心——海山街道老年人医疗服务体验活动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增强老年人就医体验,优化盐田人民医院关于老年人的就医服务质量,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高质量、贴心的医疗服务,327日下午,海山街道社工站联动盐田人民医院开展老年人就医体验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到医院体验相关的医疗设备与服务。

        本次活动社工站共组织15名老人组成医疗体验团,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医务社工与相关科室医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门诊部、急诊、心脑血管等相关科室,体验就医服务与智能化设备,了解就医流程。医院客服中心吕主任以座谈会的形式邀请老人分享日常的就医经历与感受,为医院完善医疗设施,提高医疗服务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医院医生也积极为老年人答疑解惑,回应老年人提出的需求和问题。

        最后,盐田人民医院程主任为来访老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专题讲座,社工协助医院护士为老人现场进行健康检查,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体验活动让老年人进一步熟悉了就医流程,解答了老年人的就医疑问,同时也让医院收集到许多优化的建议。接下来,社工站将深化与盐田人民医院的联动,形成常态化的合作,为辖区老年人链接到更多优质的医疗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