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年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活跃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2年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于6月17日在东海岸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自2022年5月开赛以来,吸引了辖区约200名足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经过两个月共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东海岸新深联足球队、灏洋众鑫报关、深圳市坤泰物流有限公司、沙足联夺得本次比赛前四名;东海岸新深联足球队球员黄林锋和粤通联队球员彭飞分获“金靴奖”“金手套奖”称号。

  “此次比赛以市民群众体育健身需求为导向,以体育休闲活动为媒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为广大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挥洒激情的舞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展现自己,在超越自我中展示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