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10位“盐田好医生”受表彰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22

  为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盐田”建设,2022年8月19日,盐田区举办“‘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向奋战在全区卫生医疗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副区长周建军出席慰问表彰活动。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盐田医师奖”和“盐田医师奖提名奖”名单,并为涂文斌、傅钰雁、邱志东、刘晅等10位获奖医生颁发“盐田医师奖”证书。“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恪守医德,精益求精,深思笃行;以上誓言,源于心,践于行!”活动现场,医务代表身穿白大褂,重温《中国医师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开拓进取、自强不息、勤奋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坚守医者初心、护佑人民健康的责任担当。

  周建军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成长,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激励政策,让医护工作者放心安心投入工作,拥有更多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科学防控、精准施治,全面筑牢医疗卫生防线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为建设健康盐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长期以来,盐田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健康盐田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无私无畏、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承担着核酸采样、医疗救治、疫苗接种、流调溯源等大量的工作,为盐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盐田医师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涂文斌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傅钰雁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邱志东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刘   晅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柯学锋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郑仲萍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周德华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吴伟凡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肖风华    深圳市盐田区妇幼保健院

  林   凯    深圳市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盐田医师奖提名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李浩瑜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李   莉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江文龙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韩雪梅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康银阁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饶   杰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钟木生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刘   锻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

  刘婷婷    深圳市盐田区妇幼保健院

  崔   栋    深圳市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