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迎新春,谋发展!盐田区2024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25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4日,盐田区2024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全区各行业、各战线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深厚情谊、共谋盐田发展、共话美好未来。盐田区委书记李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区政协主席尹书彬,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出席活动。李忠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始终关心支持盐田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美好的祝愿。

  “感谢你们始终关注盐田、支持盐田,你们的努力,让盐田的‘朋友圈’越做越大,高质量发展的协奏曲越来越响!”李忠指出,2023年是盐田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两大战略平台发展能级大幅跃升,深港合作、海洋经济迈上“快车道”,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建设按下“快进键”,低空经济等新领域、新赛道为盐田经济注入了澎湃动能;一年来,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和346项民生微实事圆满完成,地铁八号线二期开通,在全世界率先把地铁开到了沙滩上,大梅沙海滨公园人气爆棚、夜间经济火热“出圈”,公安工作满意度、群众安全感历史性实现全省双第一,一幕幕奋斗图景,必将在盐田发展历史中留下深刻印记。 

  李忠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盐田狠抓落实的关键一年。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火力全开、提速推进区六届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携手将盐田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实景图,为盐田加快打造“深港合作范例、产业创新热土、民生幸福样板”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现场喜庆祥和、暖意融融。各界人士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而不懈努力,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退休老领导代表;在盐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相关社团代表;驻区各单位、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其他社会各界重要人士代表;有关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