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解民忧、纾民困! 盐田区委书记李忠率队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19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李忠前往所挂点的海山街道田东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进一步密切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协调推动解决社区面临的困难问题。区领导曾红英、肖凯、宋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公寓电费收取、加建配套儿童活动设施、边坡隐患等问题和诉求,盐田供电局、区住房建设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应急管理局、盐田交通运输局、区工务署等相关职能部门一一给予回应,并与党代表团队成员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探讨今后优化社区治理、提升服务水平的具体方向。

  李忠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人民至上”的思想贯穿到日常工作始终,主动了解群众诉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紧研究,尽快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协调解决。街道、社区作为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切实担起责任、落实好基层党的建设、企业服务、基层治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拿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把辖区居民的大大小小事情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后,李忠一行来到社区边坡隐患点,实地检查边坡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地质灾害和危险边坡隐患点的统筹监管工作,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