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约惠一起旅行、爱-来盐田”精品线路推广游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6-09-13

  时 间:2016年10-11月
  地 点:盐田区
  承办单位:深圳广电集团移动电视频道乐游生活栏目
  协办单位:盐田区经济促进局、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深圳精茂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盐田紫禁书院
  活动内容:以“爱?来盐田”为主线,定位年轻人及婚恋客群,将辖区休闲度假、婚纱摄影、跨境商贸、文娱消费等休闲体验资源串联整合。邀请40组情侣(或年轻夫妻),60名旅游专业在校大学生及40名旅游业同行(包括20家媒体记者)一起参与东部华侨城、壹海城、紫禁书院的旅游节活动,感受浪漫与传统文化并存的魅力盐田。栏目组全程跟拍,对旅游商贸企业、市民进行采访,集中展现旅游、文化娱乐、商贸等企业为市民游客安排的休闲度假及文化商贸产品,通过电视、楼宇、地铁、公交、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介全方位开展历时一个半月的连续宣传,提升盐田区的成熟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及相关企业形象,以“惠民”为主旨,实现区域形象、企业及游客多方共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