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盐田区鹏湾社区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7-07

图片

  7月4日下午,按照市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部署,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毅率队到盐田区海山街道鹏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我们辖区中心公园的基础设施太旧了,影响居民使用,希望能重新修缮。”“建议在壹海城周边建立一个暖蜂驿站,为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提供便利。”……接访中,鲁毅与居民们面对面交流,并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下来。他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梳理后转交给有关部门,并尽快向居民作出反馈,全力推动问题的解决。

  随后,鲁毅一行在壹海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与驻站市、区人大代表和海山街道党工委开展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原沙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项目。鲁毅高度肯定盐田区各项工作,希望盐田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观能动性,立足盐田实际,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深圳、盐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