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童享童乐童参与,共筑温暖鹏湾”——儿童友好游园宣传强势来袭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1-09

  为进一步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加强营造儿童友好的社区氛围环境,共同呵护辖区儿童的健康成长,扩大儿童友好社区宣传,鼓励辖区儿童共同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提供相关建议与意见。近日上午,鹏湾社区开展“社区更友好,温暖护成长”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共吸引了两百多位儿童参与。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孩子们纷纷在签到处领取活动集章券后前往各个游戏互动摊位进行挑战。完成“套圈圈”“摸石头过河”“桌面保龄球”“垃圾分类”“猜灯谜”等趣味十足游戏。许多孩子们在知识宣传区域回答关于儿童友好型社区的趣味问题并拍照打卡记录,还有的孩子把家中闲置的物品拿到爱心集市摊位进行“出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

在活动最后,孩子们带着收集满的集章券前往兑换区兑换心仪的文具奖励。

  本次儿童友好游园宣传活动以儿童乐趣为出发点,立足儿童视角,宣传和鼓励儿童树立社区主人翁意识,增强儿童的自信心与勇气,共同营造温馨的儿童友好社区氛围,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