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海山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活动——薪火传承 接力先锋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1-08-04

  “加油!加油!加油!……”盛夏的半山公园带,草木茂盛、碧波荡漾,欢呼声不绝于耳。729日上午,海山街道“薪火相传 接力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正在进行,街道领导及机关各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各“两新”党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海山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联队、“两新”党组织联队和四个社区党委联队共6支队伍进行接力跑比赛,强化广大党员接力党的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争当先锋,奋力跑好“十四五”第一程,全力跑出“盐田加速度”。

  此次接力跑赛程全长约2000米,分为4个赛段。赛前,队员们早早来到了起点进行热身,大家斗志昂扬、跃跃欲试。比赛在汽笛声响后揭开帷幕,第一棒队员如离弦之箭从起跑线冲出,各支队伍之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观众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紧张而热烈。当田东社区党委队的第四棒队员首个冲进终点时,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比赛决出冠、亚、季军各1队,优秀奖3

  赛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接力跑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受初心使命,新时代、新使命,我们要接过事业发展的接力棒,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辖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