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东海岸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11-10

     近日,由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党委、东海岸社区工作站、东海岸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盐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协办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药品志愿者服务项目之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东海岸社区梅沙幼儿园旁边篮球场开展。

  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横幅、摆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展示板,吸引一大批社区居民停下脚步并围观。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教授小朋友如何选购食品、如何挑选鉴别食物、毒蘑菇识别、如何注意食品安全卫生等相关知识现场闯关游戏吸引了更多的市民过来参加,在玩游戏过程中学习食品安全小知识,最后赢得礼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了居民群众注意食品安全卫生的意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