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举办居民趣味运动会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11-09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居民间互动交流,营造良好人文社区生活环境。由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党委、东海岸社区纪委主办,东海岸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联合东海岸社区老年人协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华传统民俗特色项目之“情满东海岸 健康好家风”东海岸社区居民趣味运动会如期开展。

       运动会以传递“健康好家风”为主题,一张张印有廉洁文化的明信片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欣赏。居民李叔叔表示,很久没有见过这么精美别致的卡片了,挑选一张带回去给家人分享。老年人协会绿马甲志愿者全程为大家服务,哪里有需要就有他们的身影,再次让大家感受到社区银龄的先锋力量。在精心布置的五个项目区域:垃圾分类、瑜伽球竞速、车轮滚滚、同舟共济、摸石头过河,居民凭入场券可以自由组队完成。不少家长陪着孩子一起玩,探讨如何快速通关,互帮互助,增添了家庭氛围感。活动以娱乐健身为一体,既突出了趣味性,激发居民对运动的热情,突显团队合作。

       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居民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有趣,娱乐性强,既锻炼了身体,认识很多新朋友,值得参与。接下来,东海岸社区党委将不断倡导健康好家风,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