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开展“长幼齐乐,童样精彩”活动

来源: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6-02

  每位父母都尽力把最好的留给孩子,殊不知,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就是家人用心的陪伴。

  为了迎接2020年六一儿童节,东海岸社区党委、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东海岸社区妇联开展了“长幼齐乐,童样精彩”六一活动。

  首先在各群发起“你的童年 我不缺席”倡导活动,居民纷纷有感而发,自编文案在朋友圈进行宣传号召。

  其次开展线上“长幼齐乐,童样精彩”家庭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和家人一起回味经典,致敬童年,一起玩爸爸妈妈儿时的游戏,感受他们童年的快乐。主题二,与家人一起做自己喜爱的美食或手工作品。

  人说,童年是支歌,无忧无虑多欢乐;童年是条溪,清澈见底多透明;童年是列车,从来没有回程客……,那就让我们一起陪伴孩子们度过无法重来的童年。而我们成人,在陪伴中也会发现,若依然能童心未泯,简单纯真,有趣好奇,那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00602153145.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