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东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2-06

  新春佳节将至,为把新春祝福和问候及时送到党员群众身边,近日,东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开“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驻站代表分别到辖区老党员、患病困难党员群众家庭走访,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代表们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困难党员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任何困难直接向社区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辖区内的温馨、和谐节日氛围,让社区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慰问对象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