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第七届社区邻里节”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3-03-01

  近日,深圳市第七届“社区邻里节”盐田区主会场在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盐田区民政局局长徐刚,副局长唐捷,沙头角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德鳌,办事处副主任李荣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今年社区邻里节的主题是“来了就是深圳人、邻里和谐一家亲”。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展示建区15周年以来盐田区基层社区发展成就,搭建邻里相互认识平台,构建社区互助网络;树立互相关怀、互助自助的信念,形成相识、相知、相助、团结、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提升居民认同感、归属感,增强居民之间凝聚力。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盐田区的社区居民表演了10个颇具专业水准的节目,民俗表演、腰鼓、独唱、歌舞等,充分展现了居民和来深建设者互相关爱、互助友爱的文明风尚和相识、相知、相助的新型邻里关系。

  此次邻里节,沙头角街道共设1个区主会场活动、6个区分会场活动,由7个居委会组织的文艺演出及猜灯谜、制作汤圆、趣味游戏等项目在元宵节当天相继登台,搅热了“社区一家亲”气氛。在东和社区文体广场主会场,书画书法展览、猜灯谜、品汤圆、12349盐田服务区推介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

  (社会事务科王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