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召开“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02-27

  2月26日上午,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综合党委召开“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参加人员有社区综合党委委员、社区工作站、居委会班子成员、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共30人。会议议程:(一)传达区纪委全会和街道党工委会议精神;(二)传达街道“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精神;(三)征集社区工作创新计划和《盐田区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2013——2015)》意见建议;(四)布置社区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社区综合党委要按照街道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层层发动,使学习讨论活动开好头、起好步;要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报告会、学习会、讨论会等方式,全体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认真查找在改革创新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形成改革共识,坚持“想干、敢干、快干、会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推进社区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

  (东和社区综合党委黄启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