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开展“妈妈,我爱你”花语感恩亲子手作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5-15

  母爱平凡且伟大,正值母亲节之际,为了培养社区儿童青少年感恩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进社区家庭亲子间情感,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别开展了“妈妈,我爱你”花语感恩亲子手作活动。

  疫情影响下,母亲节活动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但却丝毫未减亲子家庭的参与热情,30余名社区亲子通过交流群凝聚在一起,一同庆祝母亲节。在社工永生花手作视频的引导下,每个家庭都尽情享受着亲子手作的温馨时刻,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细心制作着母亲节献给妈妈的永生花,每朵小花上都镌刻着亲子间对彼此浓浓的爱。

  感恩母亲节,云端传递爱,孩子们制作永生花为礼物,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永开不败、芳香永存之无私母爱的感恩之情,让温暖的亲情绵延流淌。

(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 李金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