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党建咖啡馆”活动

来源:东和社区发布时间:2020-11-02

  近日,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开展“党建咖啡馆”民生微实事活动,共有27名社区党员、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在社工的引领下,社区党员和居民通过参与“党务知识连连看”热身游戏,不但学到了党务相关知识,还促进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

  在分组讨论环节,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和居民分成了5组,畅谈社区发展,表达各自建议,争先恐后为社区的建设出谋划策,活动现场一片热烈。趁着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契机,畅谈深圳40年来沧海桑田般的发展变化,感恩党和国家带给大家满满的幸福感。活动最后,在社区老党员袁全祖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也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建咖啡馆”活动以放松的咖啡屋、轻松的党建活动形式,使社区党员和居民放松身心,各抒己见。不少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党员、居民表示自己的需求得到了倾听,拉进了党员和居民间的距离,收获满满。

  (东和社区  孙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