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军民融合促发展—退复军人就业创业讲座”活动

来源:东和社区发布时间:2020-11-05

  为加强社区与退伍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军民鱼水情,让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帮助退役军人发挥军人优良传统,积极性投身社区建设与经济发展,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1027日下午,东和社区党委举办“军民融合促发展—退复军人就业创业讲座”35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培训拟为退役军人及军属传授就业创业经验技巧,结合市场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让他们增强自我认知和信心,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支持。

  与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就业创业讲座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有理论、有高度、有内涵,对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东和社区 彭林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