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党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整治行动暨培训部署会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2-15

  为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要求,桥东社区党委在上级统筹指导下,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213日至14日结合上级督导情况,桥东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小区党支部志愿者,保洁服务队等联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整治行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联合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拿着垃圾夹、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对社区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等重点区域的小广告、楼道杂物、消防设施记录更新、飞线充电、公益广告破损、电动车违停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213下午,社区党委组织各物业小区主任、各点长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及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重新梳理小区测评标准,结合上级领导督导以及整治情况,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把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