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召开安全生产暨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党群议事会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2-15

  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召开安全生产暨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党群议事会,会议由区党代表、社区党委书记陈碧惠主持,沙头角社区警务室警长赖远辉、民警王玉峰,区党代表、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冠华,社区物管员张远林及辖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赖远辉警长对辖区2022年度警情做了总结汇报,整体情况良好,对各物业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还指出了一些薄弱环节,如个别物业小区矛盾纠纷较多,物业管理不到位的情况,有待加强和提高,王玉峰警官对此也做了补充说明。社区党委书记陈碧惠强调,要做好小区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在疫情防护方面,要关注老年人群,特别是有基础病的老人、独居的老人,做好相关的服务,此外,要求做好各自小区物业纠纷的化解工作,尽量不出小区。区党代表、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冠华重点传达了交警部门通知要求,让各物业单位动员电动单车用户居民尽快办理上牌手续,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开始上路查处无牌电动单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