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社区召开“党代表接待周”暨“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03-08

  3月6日下午,沙头角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表接待周”暨“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活动。挂点沙头角、元墩头民意表达工作室的区党代表陈颖、叶新强、罗丽梅,以及沙头角社区综合党委全体委员、各小区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15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由区党代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陈颖传达了《关于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随后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我市改革创新和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区党代表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家庭。活动收集关于改革创新的意见建议2条,受理诉求1件。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

  (沙头角社区  薛宏君于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