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社区举办“欢天喜地唱和谐 老少同乐闹元宵”社区邻里节暨趣味大联欢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2-27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热闹的元宵佳节已经到来。为了让社区居民群众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弘扬邻里互助精神,为建区15周年增添喜庆,2月24日上午,沙头角社区综合党委、沙头角、元墩头居委会携手在巡警篮球场举办了“欢天喜地唱和谐 老少同乐闹元宵”社区邻里节暨趣味大联欢活动。区民政局、沙头角街道挂点领导与辖区2000多名群众共同欢度了佳节。

  “咚咚锵、咚咚锵……”社区灯光球场上一大早就锣鼓喧天,活动在社区腰鼓队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同时,为增强互动性与趣味性,舞蹈、相声等多个文艺展演中还特别穿插了抢凳子、吹蜡烛等诸多小游戏。在“抢凳子”游戏中“险胜”的宋正桂阿姨拿到奖品后激动地说:“感谢社区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体会并感受到了团圆、和美、和睦、和谐的邻里情。”

  接着主办方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游园活动设有猜灯谜、套圈等多个摊位游戏。现场居民群众除了踊跃参与游戏,开心品尝汤圆,大家还积极参与居民才艺秀表演。整个活动既富有传统特色,又具有浓烈的时代气息,在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较好地传递了“以促进邻里和谐,从而实现社区和谐”的良好风尚。

  (沙头角社区 黄小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