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山泉小区业委会勇于担当积极参与一线防疫工作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3-24

  随着单位企业的复工复产,返深人员不断增加,山泉小区防疫检测点人手不足的问题日益突出。山泉小区业委会主任陈建新了解情况后,迅速响应作为一名老党员,又是小区当家人,他在这疫情肆虐的关键时期组织动员山泉小区业委会成员加入到小区的防疫战中。7名业委会成员中有5名党员他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向社区党委请缨,要求加入小区防疫防控工作,每人每周1天在下班高峰时段(下午5点至晚上8点),协助物管做好防疫监测点人员和车辆进出的防疫检测工作。陈主任表示,他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疫情结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及业委会委员勇于担当的精神,广大物业小区树立了良好榜样,为小区居民健康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 张远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