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居民爱心捐献 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6-24

  “感谢杨会长的关心”,“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近日,沙头角社区参与抗疫一线人员,每人领到了一盒爱心粽。据悉,这是爱心人士杨流文先生捐赠的专项慰问品。

  抗疫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坚守家园5个月,他们的守护换来了社区的平安,同时也获得了居民的认可与肯定。

  为了表示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与关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杨流文先生,自行捐赠四千元,购买几百条鲜肉粽,用于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这天,他亲自把一盒盒端午粽送到大家手里,对抗疫人员表示感谢,值守人员也表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责无旁贷。

  杨先生历来热心公益,退休后任沙头角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一职。虽然没有工资,可他管理协会事务尽心尽力,每年组织开展多场老年人文体活动,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他长期带领协会绿马甲志愿者,开展社区高龄老人慰问、探访服务,极大地促进了社区和谐。当大家表示感谢时,杨会长总会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做的这些不算什么,尽自己的能力做点事吧。”

  疫情虽凶险,但抗疫人员的坚守,爱心人士的鼓舞,社区居民的配合,注定我们必将取得胜利。

  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余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