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开展“女神节”亲子同乐DIY手捧花活动

来源: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3-12

  妇女是美丽与创造的象征,用自己的双手装扮着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了庆祝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让辖区妇女在动手的过程中体验美、感受美、创造美。36日上午,沙头角社区党委、深圳社联社工在社区四点半学校开展了“女神节”亲子同乐DIY手捧花活动,吸引了社区15对亲子的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讲解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并带领亲子玩了串名字热身小游戏,活动室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接下来,工作人员给每对亲子发放手捧花材料包,且耐心讲解手捧花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亲子们认真听讲,按照个人的喜好或者参考制作流程图,你来制作花朵,我来扭铁丝,相互配合,共同制作手捧花,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经过近一小时,一束束漂亮的康乃馨、太阳花、格桑花、雨蝶花出炉了。欣赏着漂亮可爱的手捧花,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参与者薛女士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社区开展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增添了节日气氛;一方面提供了亲子同乐的平台,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互动,有效促进亲子沟通。”

  (沙头角社区 崔丽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