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12-10

  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陈碧惠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社区全体网格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全社区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疫情防控工作、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对照全年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锲而不舍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要点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社区的实际特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环境提升、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学习会上,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们紧密联系实际,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学习感悟。深圳市径口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伟荣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备受鼓舞,作为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我们支部的所有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不断加强学习领会,全面落实贯彻执行,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带动作用,引领股份公司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社区网格员张子恒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增进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主动倾听居民的所需所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烦心事、忧心事,把好事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让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下一步,沙头角社区党委将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工作实际,奋力推进社区工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沙头角社区党委 陈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