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6-30

  629日上午,盐田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思平主持会议。街道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公务员、职员,各社区党委书记(站长),各股份公司董事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街道的各项工作,书面传达了《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要求各单位认真阅读、抓好落实。会议通报表彰了盐田街道2019年党政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者和优秀信息员。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做了讲话,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狠抓党建引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街道社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做好人、财、物保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服务辖区企业和居民群众,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二是狠抓经济服务,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力度推进辖区城市更新项目,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做好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创智核及北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集体股份公司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思路;主动服务产业发展,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规范行政行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保证街道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按计划完成七大类44项年度重点工作,在建党99周年、市委换届、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关键节点不出大事,做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落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品质,抓好市容环境巡查不松懈;高质量完成脱贫帮扶硬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讲政治、顾大局,保质保量完成街道机构改革,做到“工作不断、任务不减、人心不散”。

  张智强调,街道社区干部是盐田的中坚力量,是各项工作的推动者、参与者、实践者,是发展的见证者、获得者,要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