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快闪献礼战疫一线 盐田街道“新春暖心快闪”秀出邻里文艺范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22-01-2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长期坚守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社区战疫工作人员,共同守护防疫阵地。125日下午两点半,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沿港社区拉开了首场" 新春暖心快闪" 秀社区主题活动,用新时代的传播方式表达盐田战役决心力量,进一步传递有温度的人文关怀。

  "新春暖心快闪" 秀社区主题活动以" 不提前通知、突如其来、喜闻乐见"的方式起到了暖心关爱的传播效应,社区工作站人员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气氛欢乐祥和。从令人振奋的流行歌曲《奔跑》到引人注目的魔术表演,从盐田特色的客家山歌表演到蒙古族特色的马头琴表演,"短小精"的节目串演中唱出了新春祝福的心意。压轴登场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全场人员齐声放歌,把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化作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歌声。

  激昂演唱《奔跑》

马头琴独奏《万马奔腾》

  活动最后,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戈为社区工作人员代表赠送挥春礼包,表达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逆风前行、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精神的大力肯定与认可。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戈致新春祝福

彭戈书记为社区代表赠送新春礼包

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合影留念

  本次"快闪 "活动收获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好评,志愿者牛姐向记者表达了开心并展示了获得的新春礼品。而此次" 新春暖心快闪" 活动将持续献礼六个社区,致敬" 每一个为盐田拼过命" 的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思平,党工委副书记陈素妮一同参加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彭道兴表示" 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第一线,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海桐社区党委书记黄琼华代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承诺:召必应,战必胜;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相信在新的一年,街道党工委在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必将不负群众期盼,以实干精神共铸盐田发展美景。

  深圳晚报 记者 谢启宗 实习生 邓儒莹 蔡英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