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2023年新春系列文娱之“春暖花开•瑞兔迎春”过节祝福不打烊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1-28

  春节不打烊,送福进社区!为丰富留深过节人员和辖区居民新春佳节生活,渲染浓浓的喜庆和谐节日文化氛围,共同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华传统文化节日,由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综合部(文化站)承办的“春暖花开•瑞兔迎春”文艺演出,在125日和126日连续组织两场公益送进社区。

  海桐社区半山溪谷活动现场前来观看市民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断。开场女高音歌声悠扬,拉开了活动序幕。魔术、杂技纷纷亮相,让观众近距离欣赏到中国传统表演的拿手绝活。乐团演出和萨克斯独奏,让大家徜徉在艺术的海洋;滑稽有趣的小丑跟大家欢乐互动,花样百出的表演逗得现场小朋友开怀大笑......丰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刘女士现场表示,今年新春留盐过年能感受到到处红色灯笼高高挂,亲民接地气的文艺表演让居民很开怀,气氛很好!

  精彩活动不打烊,126日下午再约盐田海鲜街金色码头,在海风习习里感受节日喜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