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盐田街道召开市容环境推进会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7-06

  74日上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思平主持召开市容环境推进会。党工委委员、城建办主任蔡志恭,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城管专员及执法队、城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第二季度盐田街道市容环境综合指数测评成绩,总成绩排名全区第二,进步明显。各社区交流了市容环境管理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蔡志恭对下一步抓好市容环境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人员安排调整到位;二是围绕重点问题,着力补齐各项短板。

  许思平充分肯定了科室、社区第二季度的努力成果,分析总结了工作成效:一是科室、社区思想统一、响应迅速;二是街道集中有限资金向市容环境倾斜,利用民生微实事等途径逐步补齐市容环境短板;三是人员力量配备充足,重点点位、重点时段在岗在位。同时,就下一步市容环境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认识,充分完善各项机制。二是合理分工,做好人员安排。三是进一步补齐硬件设施短板,提升城区品质。四是优化保洁单位管理,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接下来,盐田街道将持续紧盯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勇攀高峰,集每一天胜为全月胜,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之以恒抓好盐田街道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容环境管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