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开展“全民禁毒 你我共建”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9-26

  为进一步开展盐田社区无毒社区创建工作,持续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925日下午,盐田街道综治办联合盐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20余名社区居民,开展以“全民禁毒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讲解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技巧,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宣传一种含有依托咪酯麻醉药剂的“上头电子烟”。2023101日依托咪酯将列为第二类精神药品目录,滥用依托咪酯等同于吸毒,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自觉拒绝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如发现有涉毒行为的时候,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还一并宣传了反邪和反诈知识。

  此次活动,禁毒社工发放宣传单20余份,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积极营造了无毒社区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 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