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发扬奉献精神,凝聚榜样力量——盐田街道举办2023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辖区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1214日下午,盐田街道举办2023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对在各类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和志愿者进行表彰。

  仪式上,盐田街道党建办主任滕湘丽、盐田团区委副书记林芳、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林庆为优秀志愿组织、优秀领队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挥志愿精神,积极传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德,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2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心得,“证书虽小,却荣誉满满,今后我会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爱心继续传递,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街道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覃姿说。受邀出席的志愿者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和热爱,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让盐田这片土地更美丽、温馨、和谐。

  2023年,盐田街道实名注册志愿者已达7900人,围绕垃圾分类、市容维护、文明劝导等民生实事组织开展志愿活动超1000场,服务时长超2.6万小时,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2名志愿者获评“盐田区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接下来,盐田街道将围绕中心工作和民之所盼进一步细化服务项目、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打造服务品牌,动员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