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欢乐迎新春 无毒过新年——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盐田社区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1-2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春节假期,119日下午,盐田街道联合盐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篮球场开展老年人迎春会暨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摆放毒品仿真样品、发放禁毒宣传册等形式,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点通过案例宣传依托咪酯”、“上头电子烟”等各类新型毒品知识引导参加者坚定拒毒决心,切莫相信涉毒违法犯罪分子的诱骗话术,并将学习的知识分享给家人,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如有发现涉毒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期间,工作人员还宣传了反邪知识。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禁毒社工派发禁毒宣传单页与礼品共计1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覆盖面,积极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无毒社区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 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