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4年盐田区图书馆服务外包项目绩效考核招标公告(项目编号:SZYTLIB20240205)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盐田区图书馆拟对2024年盐田区图书馆服务外包项目绩效考核进行招标,采购所需有关服务,具体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YTLIB20240205

  项目名称:2024年盐田区图书馆服务外包项目绩效考核

  预算金额:7万元

  最高限价:7万元

  二、采购需求

  为做好图书馆服务的第三方绩效考核工作,加强对盐田区图书馆总分馆物流、物业、绿化、图书管理服务和微信公众号宣传美编等服务外包工作的监督管理,拟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绩效考核工作。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制定绩效考核内容。结合盐田区图书馆各项服务外包工作要求,科学制定绩效考核内容。

  (二)台账核查。结合盐田区图书馆日常工作台账整理要求,针对服务外包机构工作台账开展季度台账核查,全年开展4次台账核查工作(第四季度核查须含年度数据复核)。

  (三)场馆实地走访。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图书馆物流、物业、绿化、图书管理服务等工作。每季度场馆走访不少于6次,全年场馆走访不少于24次。

  (四)读者满意度调查。利用图书馆渠道及网络渠道,开展2024年盐田区公共图书馆用户满意度调查,回收不少于2000份有效问卷。

  本项目需提交以下成果:

  (一)服务外包项目季度绩效考核报告,共4份,含Word版、PDF版、纸质版,考核成果提交时间为本季度结束后的7天内。

  (二)服务外包项目年度绩效考核报告,共1份。含Word版、PDF版、纸质版,考核成果提交时间为本年度结束后的15天内。

  (三)盐田区公共图书馆第三方评估报告,共1份。含Word版、PDF版、纸质版,评估成果提交时间为2024年11月30日前。

  (四)考核过程中视频、照片等影像资料。

  三、投标人基本资质要求

  (一)具备数据采集、分析、决策和咨询能力。

  (二)具备掌握相关知识的专业队伍。

  (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等。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入围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由招标人组织聘请评标委员会综合评标确定最终中标人。

  四、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需包含:投标人资质要求证明材料、项目运行具体实施方案、价格、近年相关服务案例等的响应,并加盖公章。若供应商投标文件内容不完善,招标人有权要求供应商在限时内完成补充。

  五、投标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投标方式:

  纸质文件(加盖公章,不少于3份)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28号盐田区图书馆;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tlibcg@163.com。

  (二)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请于2024年2月9日18:00前(北京时间)递交。

  六、标评方法

  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由评标委员会审定最终中标人,评分方法从报价、资质与实力、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评审。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4年2月9日18:00前。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梁老师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联系方式:0755-25227126

  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于2024年2月9日12:00时(北京时间)前与采购人联系,超出上述截止时间提出的任何疑问,采购人可不予答复。

  九、其他事宜招标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2024年2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