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0-01-27

盐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壹深圳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5日,政协第五届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区政协主席武威在大会上做工作报告。

  2019年,盐田区政协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紧扣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务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此外,区政协着力发挥优势、夯实基础,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全面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图为盐田区政协主席武威做报告

  2020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盐田立足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完成新使命的提速之年、突破之年。盐田区政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服务大局,持续助推高质量发展;坚持关注民生,突出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武威强调,区政协要做到“无调研不发言、无依据不议政、无新意不献策”;政协委员要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

  大会还表彰了盐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